close
上週六~和一票好友衝去吃了一頓美味的午餐~~~至於午餐吃啥~~請識途老馬們自動移駕2415或2235 Blog~感恩~*鏘*
好啦~回題~
是說~在回程的路上因為與2026約了快速道路下交貨(交貨?!=.=b)
所以聊著聊著就談到了男生與女生在"報路"以及"找路"的習慣上~
記得幾年前在某報紙上曾看過的報導...男生主要是以路名為找路依據~但塑咧~~女生主要是以重要標的物作為認路要項
車上四枚人~~有三枚是開車人士~~
當vian說著說著~~另兩枚人同聲贊同...
然後~~~vian說:ㄟ...我只會看地圖ㄟ...人家跟我說什麼前面7-11或是兩個紅綠燈後的麥當勞...我會生氣ㄟ..因為這樣我不會看...我只會看什麼路跟什麼路交叉口之類的~~
結果~~~2235就說:阿你就男生咩...
呃..ㄟㄟㄟ...我是正港的女生滴呀^^b
突然想到...之前~誰也這樣跟我說過??~~~
恩...是小唐~在上海時某次吃飯...他也是這樣跟我說的:你根本就是男孩嘛!!
所以...原來跟我這麼痲吉的大家~~~原來...咱們都是哥兒們阿...挖哈哈哈哈哈哈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